Sunday, December 6, 2009

在 Popular 的日子

好不容易地熬了九天,终于有机会歇一歇了。在书展工作的前六天,实在是闷到不知该怎么形容,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才算得上是“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我以 backup的身份到 Popular 工作,但我却从第一天的 packer 慢慢的 “ 沦落 ”成 security, 写 voucher, 接着便是三样一起做。说真的,我比较喜欢写 voucher, 因为有得坐,哈哈 !! 当然,也是因为没有顾客时可以偷偷看书。到目前为止,《青色的围墙》已被我免费阅读到两百多页,嘻嘻。。。许友彬和许书芹,对不起啦 ! 让你们少赚一本书的钱。不对。。。根本没有少赚,而是赚到 “笑”,因为这本书最畅销,卖到完,连我最后一天想拿来看的机会都没有。

很开心,不只是因为我赚到钱,也因为认识到一些新朋友,虽然没有向他们讨电话,更没在facebook add 他们,但我相信有缘一定会再见面。唉,可恶的这班朋友,一见到我就喊 “master”,搞到我都有些尴尬,不知谁在散播消息,让我做个普通人也不行。。。(为什么有一位PhD 在里面工作,不见他们喊 “professor” ?)

当然,最开心的是。。。竟然有女生(样子长得还不错,可惜对她没有feel) 向我讨电话,不可思议。。。因为我与她讲话的次数,十只手指都可以数完,熟不算熟,这样的情形我还是第一次遇过。我有给她吗 ? 没有 ! 我断然拒绝了她,当然是有原因的啦。。。

第一:她有了我的电话,会 sms 我吗 ? 会 call 我吗 ?

第二:我有了她的电话,会 sms 她吗 ? 会 call 她吗 ?

答案:正常来说,不会 ! 除非关系更进一步。

所以有彼此的电话号码跟没有彼此的电话号码是没分别。

不过还是得谢谢她啦,让我开心一阵子。

不多说了,把剩下来的时间用来写 Thesis 较好,不然就做不完了。


The girl who wants my hp.no ---> top left 2nd row, no.4 person. Should I give her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got leng loi wan ur phone u oso 吊高来卖..

Vincent Kung said...

dun wan la, juz keep nia, no use pun, like store sampah in my phone...

cheekeong1986 said...

吊高来卖 is the only words to describe your case..

actually u won't even know what will happen when u give her your number mah..

or maybe it's a happy ending leh?

Vincent Kung said...

walao...dun said me like that la. Really no feel ma...

actually she not only want my hp.no, she also gt take others hp.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