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不能说的秘密

每逢佳节,

人们通常都会选择出街,

不管是庆祝,

shopping,

吃大餐,

还是看 76

而我偏偏选择呆在家里,

过一个寂寞的圣诞节。

当我翻开报纸,

才发现原来 AEC 会播《不能说的秘密》

就干脆坐下来看好了。

妈的 !



























你一定以为我在骂这部电影,

不过你错了,

其实我在骂自己。。。

为什么到这个时候才看这部电影 ?

因为它实在太感人了 !!

故事是讲述。。。

路小雨弹了一首钢琴曲,

阴差阳错地去到20年后,

和叶湘伦相恋。

可惜20年前的人却把她的经历当成笑话,

再加上对叶湘伦的误会,

小雨受不了刺激哮喘病发身亡。

几天见不到小雨的叶湘伦知道真相后,

不惜一切地尝试回去20年前,

与小雨再续前缘。

一个男生与一个20年后。。。

基本上不存在的女生相恋,

间中所发生的事情,

你看了就知道感不感人。

我差点就掉下男儿泪。。。



3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mader!
i scold it out because you really miss this movie la..
until now baru wanna watch..

anyway, i wish you have a merry xmas~

Unknown said...

tis movie is reali nice..nid watch until mid of the movie oli understand n relate all the part of the movie..great from jay chao!

Vincent Kung said...

2moro 8TV gt one more show... decide to watch again, haha !

Merry X'm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