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是不是在幸灾乐祸 ?

关于昨天发生在马六甲的新闻。。。

什么 ?!!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几乎每份报纸都在刊登,不知道就要打屁股了。

知道 ? 对了 ! 就是一起爆炸案 ! 恐怖袭击 ?!! 没那么严重。

这起爆炸案发生在马六甲最新广场 (AEON, Jusco) ,1 死20伤。说实在的,这起爆炸案也可以当成人民的疏忽而造成 “火灾”发生。

最近还因为刚发现广场鲜有火灾发生而愁眉苦脸。为什么 ? 因为我的 Thesis 就是写这题目咯 (Fire Safety Awareness),不热门,写来做么 ? 没想到这桩新闻顿时帮了我一个大忙。

我是不是在幸灾乐祸 ? 因为当我第一时间知道此事后,我的感觉竟然是欢喜的。 不过,我必须澄清,我欢喜是因为 Chapter 1 (Introduction) 有point 写了,不是因为死了人。其实,我那份同情心是依然存在的。



Haven't start business already got explosion (1 killed, 20 injured), after start the business, if got explosion ? What will happen ?? And why got explosi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