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弄巧反拙,试着反拙成巧

在写完 Popular 的故事后,
还以为有人会挺我,
想不到事情刚好相反,
弄巧成拙。

过去这几天,
无论是在我的 Blog,Facebook,或者是外面,
“是非” 总是特别多,
人家说:“人红是非多”,
我不红,是非也一样多。
Why ???

在 Popular 打工的日子里,
我都抱着低调、沉默的态度,
目的就是为了避嫌,
想不到竟然碰上耀忠(译名)的女友来派传单,
她把我目前的学历都告诉了其他人,
我的努力顿时功败垂成。

就这样咯 !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一传十,十传百,
刹那间,
所有人见到我就喊:“ M......”

说不定就是因为我是 M......,
所以才有女生要我的电话。
也就是因为我拒绝了她的要求,
才会造成朋友们目前的热门话题,
连我在 Facebook写 “上天在开他玩笑吧 ?真希望是。。。”
都会有人把它误解成我已向某某人表白。

此事暴光后,
个个都说我不该这样做,
这样做太可惜、太愚蠢,
更有人说我吊高来卖,
呜 ~。。。。。。

经过这五天的“闭门思过”,
想了又想,
是我做错了吗 ?
好吧 !
如果“亡羊补牢”行得通的话,
那就来个“反拙成巧”法,
嘿嘿。。。
料你们都懂我的意思了吧 !

事情的好坏,
就看今朝,
别再说我无情了。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early early give ppl phone ma bo shu d lo...引起公愤

Vincent Kung said...

is the same nia, i give ppl phone, others will also talk this topic, then come out 1 question tiok -----> " got fall in love or not ?"

zZpeng said...

Vincent! ur post reli meanful.
i'm gonna be ur blog fans soon~
stay for new post, all the best to u =)

Vincent Kung said...

my post meaningless de la, urs baru meaningful...

zZpeng said...

nono,
some of ur post reli represent somebody situation.
well, i'm admire it!!
i like it.
=)

Vincent Kung said...

oo... which one oh ???

zZpeng said...

the 男人一生的最低潮.
tht one lur.
cool~
u wrote by urself right?
don tell u u copy past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