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命中注定

较早前,

还因为丢了一份工作,

而感到悲愤。

如今却没想到,

在书展来临的前两天,

我竟然患上了红眼症,

到现在都还没痊愈。

回头想想,

要不是丢了这份工作,

我明天就非去做工不可,

红着眼睛去做工 ?!!!

那里的Supervisor 会允许吗 ?

这样一来,

又可能害到他们不够人手用。

所以说,

我也开始有点相信命运这东西,

某些事发生在某某人身上,

必定有它的原因,

我也不例外,

一早就失去了工作,

原来是因为。。。

我将在这段时间患上红眼症。

唉 !

命中注定的事,

怨不了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