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这是我的第二次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

几乎没有很多人想出街的情况下,

不知怎的 ?

我好像被那一股动力吸引着,

身不由己地到访皇后湾广场,

去看那个所谓的。。。

动力。。。

。。。。。。

。。。。。。

。。。。。。

。。。。。。

。。。。。。

。。。。。。

。。。。。。

脚车 !!

哈哈 !!

没有啦,

是动力火车啦 !

老实说,

这才是我第二次去看的签唱会。

那。。。第一次的签唱会是看谁呢 ?

Hmm。。。。。。

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

这个歌手也跟第一次有关,

谁呢 ?

不就是光良咯 ! ( 《第一次》签唱会 )

因为他是我最敬佩的歌手嘛。。。

所以一定去支持 !

动力火车的签唱会人数虽然不多,

但我还是被逼去到 2楼才能看到歌台。

虽说是 4点钟开始,

结果他们还是大牌到 5点钟才抵达现场。

演唱时段大概用了45分钟,

便进入了签名时段,

也就是签唱会将近尾声。

好不容易等到人群疏散,

走下楼去拍动力火车的近距离照片时,

结果找来找去只有这个角度是最近,

没办法咯 !

拍了这么多张只有这张最清晰。


差点忘了介绍你们几首好歌,

《继续转动》《爱到颠疯》 直得让你去听 !!

2 comments:

凭翅飞翔 said...

十年前你也有去光良'第一次'签唱会????
我也有去啊!!!
转眼原来十年了!

Vincent Kung said...

你也有去啊 ? 怎么没见到你 ?
是不是觉得这个问题很废 ?
十年前我们跟本还不相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