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再次向 “老兄” 告别

是不是因为这位 “老兄” 太孤单了 ? 五个月前他就曾经来找过我,那时我只用一天的时间便打发他走了。

还以为可以过着风平浪静的日子,没想到事隔五个月后他又来了,他是星期五早上来的,好像是有备而来酱。。。在我这里逗留四天,怎么赶也赶不走。

哪位 “老兄” 这么厉害 ?

还用说 ?就是所有人类的死敌 -- 发烧

这次的发烧可说是给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一下子就烧到 38度以上,而且还头痛,肌肉也有点酸痛。根据世卫所提供 H1N1 的病状,我中了50% !!! 大事不妙啦 ! 吓到我马上去求诊,医生帮我检查后,说道:“放心,不是 H1N1 ......”

正当我准备松一口气时,医生又加了一句:“不过,可能是骨痛热症。。。因为发烧及肌肉酸痛都是骨痛热症的病状。” 我又因此打了个冷斟。。。。。。

医生为我开了些药,并吩咐我要留意这几天里的皮肤会不会起红点,如有不适,再回去找他。我照着医生的吩咐去做,仔细的调理自己的身体。就这样,两天无法出门,上网也没精神。直到第四天,什么红点也没有,烧没退就有,而且头还比前几天更痛。看来又要花一笔钱去看医生了,唉 !!!

花了两笔钱求诊,才能在今早大病初愈,发烧这位 “老兄” 可害得我很惨啊~ !!

3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钱乃身外物嘛~
万一你一个不小心染了H1N1或者是患了骨痛热症,你就吃蕉了!

LOL

Ivion_mei said...

天气的关系啦。。
好好休息啊。。
和多多水~~~~~~

Vincent Kung said...

谢谢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