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桃花运最旺的一天

今天除了出席最后一次的佛学班,

我还得到了一封“情书”


See !!! Got so many "loves" in this letter !!

The content is all about the "love story"

以及一份“定情信物”,

Sweety, I will keep this forever...

也不知道为什么 ?

今天桃花运特别好。。。

又有四位女生约了我。。。

一起准备下星期的日语presentation,
(其实是老师安排我与她们一起的 :p)

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情形,

可以用八个字形容,

就是。。。。。。

。。。。。。

。。。。。。

。。。。。。

。。。。。。

。。。。。。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无奈 ! 我一张嘴怎么斗得过四张女人的嘴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