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皮肤很痒啊!

两天前的晚上,我开了一瓶红酒来喝。酒精含量是 7.5% , 我不知道是否算高(因为一年内最多只喝一次酒,对酒只是一知半解)。我倒了半杯红酒来喝,起初味道是有点苦,不过最后还是将它给喝完了。

还以为自己挺了不起的,喝了不会醉,却万万想不到自己的皮肤已开始了不寻常的工作。就在昨天,我整身开始发痒了,起了很多一粒一粒看似鸡皮疙瘩的,感觉好不舒服。这东西爽爽就出现在我手臂上,不然就在颈项上。直到今天,我还是像猴子一样,一天到晚都在抓痒。。。。。。

想不到自己的皮肤对酒精这么敏感。。。天啊!难道我真的永远不用去Pub喝酒了?说真的,我很喜欢喝酒,只是家人不许我喝吧了!

3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aiye..
dunno how to drink don't keh gao la..
hehe..

like me, beer i also not interested in..

Vincent Kung said...

Haha...next time I drink Shandy enough lo. Because only less than 1% alcohol ma !! Sure safe to my skin la...

cheekeong1986 said...

i love jolly 1~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