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宝贵的经验

讲到爬山,我的确是很久没参与了。这次朋友有相约到法宝山去见师父,说是要爬山的,我便一口答应了。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法宝山在哪,朋友告诉我在Air Itam,那我就去见识一下咯 !

唉 ! 这位朋友都没把话说清楚。当天的确是在极乐寺的山脚下集合,不过,当时才从其他人口中得知原来法宝山是在垄尾山顶上从亚依淡山脚下开始爬到垄尾山顶上 ?!! 不是吧 ! 听起来蛮挑战性的。。。可是走山路咧。。。路又斜,太阳又猛,路程更不用说,一个字形容--远 !!!

对一个膝盖曾经受过伤的人说,要走这么远的山路,是相当冒险的,因为走上坡又走下坡,旧患肯定复发 ! 我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硬着头皮开始随队出发。什么 !! 要我在山脚下等 ?!! 要等到几时啊 ?

走啊走。。。一路上还有蛇与蝎子出来欢迎我们。走了一段很长的时间,终于来到了一个可以令我们观望整座垄尾市的风景的地方。第一次在垄尾山顶上看风景咧 ! 怎样都要拍一张照来做纪念。。。

怎样 ? 没骗你吧 ! 真的是在垄尾山顶上拍的 ! 羡慕吧 ! 你也可以来这儿拍的。。。

拍完照,继续我们的路程。走了多久 ? 我真的不知道,因为一开始就忘记计时。。。不过,真的是走了很久很久。。。整个人都好像刚冲完凉酱,很湿 !

到法宝山啦 ! 但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都很闷,所以我都不讲啦 ! 我们在那儿逗留到下午三点,便又下山去,就这样结束了爬山之旅。我的膝盖会痛吗 ? 老实说,下山时比较痛,因为膝盖所承受的压力比较大。还好回到家它就不痛了,只不过整个人都累透了,所以很早便找周公下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