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你喜欢上他/她了吗?

你说我 copy ,我还是要把这篇文章 post 在这里的。。。

好的文章一定让大家过目一下,

以下是探测你是否喜欢上一个人的特征 :-


1 当你正在忙的时候,却把手机开着,等着他/她的短信……你已经喜欢上他/她了

2 如果你爱和他/她两个人单独漫步……你已经喜欢上他/她了

3 当你和他/她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她,但是当他/她离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着寻找他/她……你已经喜欢上他/她了

4 当他/她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关心他/她,替他/她着急……你已经喜欢上他/她了

5 当他/她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经喜欢上他/她了

6 当你看到他/她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你已经喜欢上他/她了

7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想到某个人……你已经喜欢上他/她了

信不信由你 !

3 comments:

TweeTwee said...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想到的人是你

Vincent Kung said...

哦。。。这是我的荣幸。:p

cheekeong1986 said...

我想我也中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