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Gurun 之旅

很奇怪,
Dekon 在槟城明明有分公司,
却要我去到 Gurun 那里 interview,
浪费汽油,
又污染空气,
同时也浪费时间,
更浪费金钱。

浪费汽油,
是因为要去到 Gurun 这么远的地方,
来回一趟就用了油箱内 3/5 的汽油。

污染空气,
这我不用说你也懂我要表明什么了。

浪费时间,
是因为从 Penang 到 Gurun,
就花了大概一小时半,
到了那儿还要找 site office,
找来找去偏偏找不到,
都找到嘴巴念起三字经了,
就只因为路牌突然“失踪”,
再度浪费一小时。

终于找到了,
但这次更意外,
Project Manager 告诉我,
说会派我到 Perlis 去做工,
KNS !!!
越派越远。。。
反正都被派到这么远的地方,
派我去 KL 好啦,
毕竟 KL 比 Perlis & Gurun 热闹多了。

Interview 完啦,
准备回家去,
回家路上有经过 Sg. Petani,
就顺便在那儿吃东西。
结果换来一张三万,
原因就是乱泊车。
真的很冤枉,
槟城人哪里懂 Sg. Petani 哪个地方可泊车,
哪个地方不能泊车 ?!!
看到别人泊就跟着泊咯 !
泊出一张三万,
再加上过路费和汽油费,
白白浪费一笔。

从 Gurun 回槟城,
又再是一小时半,
累死啊 ~~

2 comments:

zZpeng said...

Gurun hv wat special thing??

Vincent Kung said...

nothing special, gt huan na pig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