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被出卖的感想

我忍辱负重了这么久,

终于可以在今天发泄了 !!

跟了他这么久,

也没想到他会到这种地步。

就在昨天。。。

发生了一件对于我来说。。。

是件不愉快的经历。

原因是。。。

他竟然能够“吃碗面,翻碗底”,

手指咬出不咬入

在紧要关头,

不但与穆娜联合击垮我,

在最后时刻他还拍自己的额头,

然后露出讽刺性的笑容,

我可说是收到了一份非常惊喜的礼物。

不过也好啦 !

至少让我体验到人心险恶的境界,

虽然不是最高那种。





趁着母亲节的到来,

除了祝福自己的母亲,

我也要趁机“祝福”他。
(真希望他是阿官)

所谓:“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就送他这些诗文吧 !




八月中秋山林凉,
风吹大地草枝摆。
甘霖老母赶羚羊,
来年羊毛超级卖。
草枝摆啊赶羚羊,
赶羚羊啊草枝摆。
庭院织笆为君开,
都兰山晓金桔摆。
天摇地动舟渡岚,
呜呼甘霖老迹埋。
金桔摆啊老迹埋,
老迹埋啊金桔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t happen kung??kena betray by who?

Vincent Kung said...

不想再提那反骨仔。。。

Ivion_mei said...

不必理那种人啦,要感谢他,让你知道被出卖的感觉..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zZpeng said...

果然是21世纪kung子,
还念诗句...

Vincent Kung said...

Ivion_mei, 其实他是我的阿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阿头不帮自己人。。。

Zipeng, 这诗句很普遍啊!拿来骂“欢那”猪最好了,他们跟本翻译不到。。。除非有人在我身后捅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