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越改就越想干掉二五仔

不知为什么 ?

我越改我的东西,

我就越气愤,

也许是“死”得不明不白吧 !

所以,

我反复地问自己,

在这所学校里,

我最讨厌的人是不是 Azlan, Zahry 或者是 Malek ?

但其实都不是,

最近我才发现,

原来我最讨厌的,

竟然是他。。。

因为他够反骨,

会在你背后捅一刀,

然后再在伤口上洒盐,

是名副其实的二五仔。

4 comments:

Ivion_mei said...

冷静~~不要为了这种25仔生气~以后肯定有人会赏他两巴掌!!

Unknown said...

烧他的家!

zZpeng said...

绑架他,逼他吃猪肉!!!

Vincent Kung said...

yeah, Kevin, u go kidnap him for me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