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天真还是无知 ?

不知为什么?突然多了很多任务和测验需要在这个星期内完成,简直是忙到不可开交,基本上没时间写blog。

经过这几天的煎熬,终于完成所有测验,关于assignment嘛。。。反正还有四天可以做,索性抽一点时间去交硕士申请表格。刚好还有一位朋友也是要交表格,但由于碰到午餐时间,所以就先和他一起去吃午餐,直到两点再打算。

边吃边喝地,偶尔讨论一下 dotA ,便又到两点了,真快!!只可惜,当我们走进IPS的办公室时,却发现工作人员还未开工(这就是大马的政府工),只好等。_xx的!一等就等十五分钟,这时才有工作人员正式开工。我们压住心中的热火把表格交给负责人检查,就在此时,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我拿出身份证拷贝。。。

友:“哇!怎么你身份证的照片拍成这样子?”(笑着问

我:“没办法,负责拍照的人发现我样子不好看,也没叫我笑一下就直接拍下了。”

友:“好像什么似的。。。嘻嘻!”

我再看看他的身份证拷贝,样子也不是很好看,我无言。。。

接着我拿出passport size的照片。。。

友:“唉哟!你这样的照片,这么难看的!还有熊猫眼。。。”(笑得更厉害

我忍。。。!!!

我:“没办法,这是我以前拍下的照片。”(再看他的照片,也无言。。。

我无言,并不代表我赞同他所说的偷看人的身份证照片,还笑人,已经是错!更何况他自己的身份证照片也不怎么好看,还敢批评人家的,不能原谅!!

再来,passport size的照片,可别忘了我是拿以前的照片哦!而这位朋友所交的照片却是昨天才拍的以前 Vs 现在笨的都知道以前的科技不如现在的科技。现在就算样子像如花,摄影师都能够把一个人的照片从丑弄到美。如果可以,我想叫这位朋友向摄影师索取他original的照片,看看他有多难看?可惜,我没这么做,我没顶撞他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还有,样子不好看有罪吗?更和况为了一张照片跟朋友吵架,值得吗

对他重新评估-- 到底他是天真还是无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