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要怎么说才相信 ?

一直以来,我都不会出席 HBP 的 D & D Night。直到现在,大学生涯快结束了,我不再顾虑这么多,忍痛掏出 RM 50,为了那一晚,我决定豁出去。我的决定都把所有朋友给吓坏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

当晚,约好会出席的朋友,一起穿着最“有型”的衣服(T-shirt + 长裤), 从理大开始出发。一路上, 我们就像仔仔饰演的 《战神》 一样,虽然路上多车,我们还是以最短的时间抵达 G Hotel。二话不说,直接冲进该酒店的 Ballroom,哇!真惭愧,原来我们还不是最迟的一组。

参与这样的盛会, 目的当然是少不了看“ 曼联”有看新加坡戏的人就懂什么意思),其二 -- 交流。其实也不是有很多曼联可以看,所以索性找人交流了。讲真的,今年所有人的打扮都比去年随便得多,不过食物的确是比去年多了。过程中,拼命吃,拼命喝,四处与人拍照,还观看 junior 的表演,感觉还不错。

盛会结束后,想起还没与女生单独拍照,便抓紧机会,找了一个自己最欣赏的女生来合一张照。拍完啦!真开心,毕竟是第一次与美女合照,回家便把照片post在 MSN & facebook想不到恶梦从此开始了。。。。。。

我承认我们的姿势是亲密了一些,所以我就在 msn & facebook 澄清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免得别人误会。想不到全部朋友都不信我的话,之后 msn 就响不停,话题逃不了我与她。天哪!难道与美女合照有错吗?!!怎么解释你们都不信,都把我给气坏了。有个朋友更过份直接在 facebook 写她是我的 girl。完了!!!更多人知道,误会更多。想想这样对她和我都不公平,为了她和我的清白,我干脆找来了一些证据,证明我和她才有亲密合照,别人也有,他们也是你们认识的。。。




看到了没?她是 Alan 今晚带来的!!


她与 Hoi Kit 一样亲密!!!

真后悔与美女合照,误会没完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