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あなた が 好きです

今天是情人节,对那些已有另一半的人来说意义是非常重大的,但对那些还单身的人, 可不是好滋味。因此,我借此机会为那些单身而且正在暗恋对方,不过从没展开追求的人写作。(其实也是本人的处境)

当我看到你
我开不了口
是我没把握
还是我在闪躲

兜兜转转
如果你选择和他厮守
我会替你们高兴
暗地里我已让心伤透

其实是怕自己
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当听见你说要远行
我暗地里伤心
不让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或许我只能当你的知己
当你遇到任何困难
我愿为你付出
付出多少我都不在乎
只是你何时才满足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相信最后也会分离
因为你想要的
我给不了全部
我能给你的
却不是你要的

曾经认为能忘你
其实是在骗自己
每当重要节日里
脑子就会想起你
原来不能没有你

分开只是时间问题
眼睁睁的看爱流逝
我却束手无策
难道安静结束
也算是一种交待 ???
要是再有机会
我会珍惜地说~

あなた が 好きで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