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为了梦想

你有你的梦想,我有我的梦想,即然大家都有不同的梦想,我也不会勉强你为了我的梦想而放弃你的梦想。同样的,我也不会放弃我的梦想。也许。。。这已证明了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我不能这样自私,我应该继续支持你。“去追求你的梦想吧!”虽然我有点困扰,心不甘,情不愿。。。我还是得献上最真心的祝福~

此篇短文再加上光良 《右手边》 的伴奏曲,绝配 !!!

用你的心去感受这首歌的奥妙~

《右手边》 唱:光良
静静地坐在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着这窗外的光线
牢牢的记住你微笑的侧脸
*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一定会再见

**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一定会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