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同学会

说起同学会,大家通常只有两种反应。一是很喜欢很期待出席, 二就是讨厌出席,不想见人也不想让人见。 我属于哪一种?你读完就懂啦!

自从小学毕业后,那些旧同窗偶尔有举办同学会,但我一次都没去。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没人通知我。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过去,我在他们面前“失踪”整整十年了,如今全靠friendster & facebook 得知今年农历正月初四有位旧同窗为我们那年的同届毕业生搞同学会,我当然义不容辞,一口答应出席了。

当晚,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到,只可惜最终只有 27 个人出席这同学会。说真的。。。这27人内有6 或 7人的名字我都给忘了(其实还好啦,大家这么多年没见面,我只忘了6个人的名字 :p)。 对于那些缺席的人,我在想:“难道这些旧同学都不想念彼此吗?” 抱歉!我不该有这么极端的想法, 也许他们是真的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出席。

经过这些年来的经历, 风雨和磨难,我发现很多人从内到外,都已变成另外一个人。女的全部变美了,男的就变帅了(大家最注重这句的啦 :p)。最重要的是,这些朋友都是未来的专业人士,有医生,有律师,还有与我同行的建筑师。看来以后惹上什么官司就不怕找不到金牙大状,做体检也有得打折咯 !!:p。

基本上,我想去同学会的原因很简单,念在一份旧情念在当年大家同在一个屋檐下学习念在我很想知道大家有没有变老念在今时今日还可以完完整整的站在彼此眼前 朋友们!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