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菩提中学

今天是菩提新校舍的迎新日,很多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学校报到。换句话说,今天是该校特别开放给所有人参观的日子。难得是黄金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它,我混水摸鱼地闯进该校,参观完毕后,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 !!!我还从那里拍下了一些照片 :-



槟城第一间拥有五层楼高的中学学校


超宽的汽车通道



办公室入口处


舒适又整齐的教师办公室


小花园

好长的一条走廊 !!!

楼梯又宽 !!


又有电梯。。。


学校的 “网吧”


书的天堂


食堂


Daylight System, 不错!


还有奖杯看呢!


最重要是。。。 从校内望出去就是一片美丽的风景。

当然,每样东西都不能达到十全十美,我也发现到该校的缺陷 :-

例如:

这么大的一个空间,并没注明它的用处。。。


残障人士的厕所并没注明是男厕还是女厕。。。



洗手间竟然没镜子?!!哇唠!

还有。。。走遍整个间学校,没看到草场,礼堂也不知躲在哪儿 ???

总体来说,我给菩提中学的设备评分是 70% ,希望情况能继续改善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