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Gurney Drive 是超级偷窃黑区 ~#$%@^&*~ !!!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原因就是去了 Gurney Drive。 刚抵达那儿,把摩托车停在一旁,放下钢盔,便为那儿的海滩拍下美丽的风景。没想到,全程才十分钟,而且我人还站在摩托车附近,拍完照便打算回家的我,一转身就发现我的钢盔不见了。。。。。。wtf !!! 在光天化日以及饮食摊口的环境下,居然有人进行偷窃行动,而且还神不知鬼不觉的 !!! 没有钢盔,回不了家,害得我被逼从 Gurney Drive 走到 Pulau Tikus, 目的只为了买另一个钢盔,再从 Pulau tikus 走回 Gurney Drive, 全程45分钟。从早上用了两小时走遍整座乔治市以来,再加上刚才的路程,我的腿似乎没休息过。 现在 “老朋友”来找我了(也可说是旧患复发),我的左脚膝盖酸痛了一整晚。他妈的 !!! 花了一笔钱去买钢盔,现在还要忍受膝盖的痛楚,真是祸不单行 !

Mcb的 !!! Gurney Drive 真是个超级偷窃黑区 !!! 偷摩托车,偷汽车,甚至连钢盔也没放过 !!! ~#$%^&*~ !!! 奉劝你们以后到 Gurney Drive 时请记得为你们的摩托车,汽车和钢盔加把锁,要不然后果自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