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最精彩的一天

这天又是香港羽球公开赛决赛日, 我从中午一点半便开始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所有的比赛。最令我开心的是林丹终于输了,这次他输得无言,与自己的队友力拼三局,全场网前杀球次数只有区区的五次。这也证明了之前我所说的-- 对付林丹只要把球打到后场就能把他给干掉了。


无可否认,男双打是今天最精彩的比赛(大马男双打对韩国男双打)。原因很简单,就是那紧张和刺激的气氛。大马队在先丢掉一局的情况下(23 比 25),成功在第二局扭转乾坤(21 比 19),在第三局还是与韩国队周旋到底,只可惜到最后还是以 20比22 败北。 三局比赛的比分相差都只是两分,也难怪现场观众会在这场比赛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晚上,又有一场不容错过的英超联赛,那就是曼彻斯特德比战。 结果是我最支持的球队曼联赢了,在那场意义重大比赛里,鲁尼踢进了他职业生涯的第100球,相信所有的曼联球迷都会为此而疯狂一夜。 美中不足的是,C罗两黄一红被罚下场,曼联将在未来的几场比赛里失去他,没有C罗的日子,曼联会踢出漂亮的比赛吗 ?:(



鲁尼在进球后激动地呐喊

另外一场伦敦德比战 -- 切尔西 Vs 阿申纳,比赛结果是我最希望输球的球队切尔西又输了! 哈哈!实在太高兴了,心情好到不得了,因为又可以与朋友展开口水之战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