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倒楣的早上

一大清早,我迷迷糊糊地从床上起来,刷了牙洗了脸,便拿着海绵与洗车剂到楼下去帮我的姐姐洗她的摩多车。 看着她那“清洁”的摩多,心里不禁暗苦,那厚厚的黑油层,要怎么才能洗脱呢?不管了,眼看就快要在太阳下开工了,还是赶快搞定它吧 !真没料到,才开始二十分钟,一辆垃圾车便驾到,而且还停在我洗摩多的旁边。哇噻 ! 那股“茉莉花”的气味,实在是妨碍了我的工作。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我只好草率完成任务。不知是不是心理作怪,总是觉得整身都是“茉莉花”的味道,还是快点冲凉再出去吃早餐吧 !

难得学校假期,所以才决定到芭嘟茅去吃早餐。自从没在 Bayan Lepas 工业区打兼职工后,我已有一年半的时间没造访芭嘟茅了,想起那边的美食,口水就流个不停。谁知,才刚抵达文文茶餐室,点了一份最想吃的炒河粉,却没想到老板娘会说中午十二点才有卖,好失望啊 ! 只好改点冬粉汤,还以为可以吃到冬粉汤,老板却端来了一碗果条汤,真令人感到啼笑皆非。没办法,也只好付钱把它给吃了。

吃完早餐后也应该想想要怎样解决午餐了, 这回可要与大家分享到芭嘟茅必吃的食物—南方茶餐室的烧肉饭。香喷喷的烧肉,可以说是全槟最好吃的(可能我还没发现其它地方还有更好吃的烧肉)。 倒楣了一整个早上,终于可以买到自己要吃的食物了,心中有数不尽的满足感。虽然我只是打包回家,但可以尝到这一年半来未吃过烧肉饭,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