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不是不喜欢,只是。。。。。。

最近才发现了一件事,就是不管我有没有空,我都不会选择看香港连续剧或台湾偶像剧。相反的,我情愿看曾经风光一时但已落幕的科幻片《X档案》,虽然该片里有些剧情我根本都不明白它讲述些是什么,但我还是连续观看到了第四季,一点厌闷都没有。
如果说我不喜欢看香港连续剧或台湾偶像剧, 那倒不如说我已经看了很多这类型的连续剧,只是觉得里面的故事越来越不好看而已。 拿香港连续剧来说就好了,好的结局不用说,就说里面的情节好了,有时候你不用看下一个环节你也能猜到它要做些什么,我说得对不对?台湾偶像剧更离谱,夸张程度也太大了吧!比如说《篮球火》, 看这套戏就像在看日本卡通片《Slam Dunk》一样,夸张到无言。再来一套《恶作剧2吻》,林依晨饰演湘琴的角色, 真的不敢相信一个完全不会英文的湘琴是怎么能够读到大学的? 这故事也太脱离现实了吧!
如果这类型的电视剧情节有所改善,或许我还会选择一两部来看。不然,我这辈子就得跟它们说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