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不生气

忙了一个礼拜(其实是忙考试),终于可以在今天重出江湖,blogging 了!!! 查看之前的几个entry,才发觉原来我心情这么坏,一直在影射某某人。

根据调查,有百分之六十的人每星期至少会生气一次,而最常生气的对象通常是家人,其次是朋友,同事和同学。

人非圣贤,谁能不生气 ?

其实我自己在遇到一些不合理的事情时,心里就会暗骂 :“气死我了 !” “我快被气炸了~”。就像之前那四张 entry 一样,动不动就在这里写 Blog 影射人,以发泄心中的不满。。。

仔细想想,为什么要生气 ? 什么事都“气死我了~”,一直在诅咒自己,真是神经病 !

所以呢,还是不气不气,不生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