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不珍惜的后果


曾经有一些东西摆在我眼前,

但是我没去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是不是觉得这三句很熟 ?


没错 ! 是《西游记》里周星驰所讲的那三句,我只是把它 edit 一下,成为我要表达的句子。看了上面那三句,你一定以为我在讲爱情。。。

错 !!

其实是因为。。。

我的studio给了一些优待,就是免费去Sepang看 F1,那时候我选择不去。。。是因为我认定当天 Sepang天气会很热,而且必须在一天内从槟城赶去 Sepang,再从 Sepang赶回赶回槟城,超累的旅程。。。

直到今天才发觉,原来整天坐在家里也是很闷的。这还不用紧,最可恶的是突然让我从收音机打听到 Sepang 下大雨。。。这样一来那边岂不是很凉 ?!! 哇 !! 简直是气到。。。

后悔 ? 悲愤 ?

所以我一定要化悲愤为力量,干脆出外大吃一顿。。。



首先,先来一碟芝士炬饭。。。




再来一碗蛋包鱼菜饭




还有芝士炬西兰花


加上酱烧鳗鱼海鲜炬饭

请不要吓一跳,不是我一个人吃完,有其他人帮忙吃的。。。。。。

就这样,又一张50块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