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依纯出家了

依纯出家了。。。。。。

我能做些什么 ?

其实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觉得我很失败,

连这么重要的出家仪式我都无法出席,

因为不会走北海路(这是比较好听的理由,其实我当天早上睡不醒)。

如今生米已煮成熟饭,

我唯一能做的是。。。。。。

。。。。。。

。。。。。。

。。。。。。

。。。。。。

。。。。。。

跟着出家 ?!!!

不能 !

我还很想吃肉,

所以只能在心里祝福她,

" 阿弥陀佛 "

显性师父,愿你幸福、安稳、快乐。



唉,只怕自己遇上她时还是改不了口,叫她依纯。怎样还是觉得“依纯”这个名字比较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