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好久,好久~

我终于回来了 !

好不容易等了十九天,才“有空”上来这里写部落格。从开学到现在,似乎都没闲过。还以为读到硕士很开心,到头来只有伤心。不是因为书难读,是因为功课比三年前更多,更忙。以前都没有这么多 lab test, 这下子 lab test 多到他妈的~ ,加上 thesis & assignments,简直就跟上班族一样,星期一至五,从早上忙到傍晚,完全失去当学生的生活。

其实,未来的一年肯定不好受了。因为以前的死党,有的不是转系,就是做工了,丢下我孤伶伶一个人,呜~。。。。。。虽然还有几位以前同系的朋友,但与他们谈不来(武当派讲武当的东西,少林派说少林的事),所以总是觉得有被他们抛弃的感觉(好多 group assignments都没一起合作)。看来,我是逃不了孤军作战这回事了。。。

原来一开始我就已经选错,读硕士与做工都一样辛苦,一样孤单,但做工的至少下班回家后不用烦功课。如果现在再给我选,我会选做工。唉,没办法,现在读书这条路是我选的,我不能再埋怨下去,我会凭着自己的恒心和毅力,勇敢面对这艰难的一关,创造奇迹 !

该停笔了。。。不知这一别又要等几久才能上来写部落格了 ? 也许是一星期,可能是两星期,甚至是一个月了。。。谁知道 ???

No comments: